享譽全球的烏克蘭經典基輔國家芭蕾舞團於昨日晚間在國家戲劇院展開來台首演,首席舞者娜塔莉瑪莎克(Natalia Matsak)攜手首席客座馬修高頓(Matthew Golding)帶來全本芭蕾舞劇天鵝湖,謝幕時觀眾鼓掌近五分鐘之久,獲得滿堂喝采。

天鵝湖素有芭蕾舞界的準繩之稱,若要評估一個舞團的好壞,就看該團的《天鵝湖》演出。基輔國家芭蕾舞團擁有百年歷史,來台首演便祭出大陣仗,24隻天鵝一字排開,展現舞團的雄厚實力。

資料對於現在3c使用者可以說是非常重要,資料救援因為資料隊伍來說真的很重要,裡面也有很多公司跟會議的照片,不得不花錢將硬碟救援回來,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了解到找對硬碟救援的公司多重要,我記得我之前是從網路上搜尋到某公司,但因為技術不夠,救援的資料很零散,缺少很多東西,雖然救援沒有一定,但還是難免覺得可惜,都花費這樣的價格但成效卻不夠好,所以我就在將那顆應節轉送給另一家救援,這次就有把很多資料就回來了,服務跟費用都很實際,不過這次救援兩次才把硬碟救援回來,錢包真的是大失血了。除此之外,還有一次經驗是我朋友的公司,硬碟發出詭異的怪聲音,也無法正確讀取,不斷顯示錯誤,狀況似乎損壞的比我嚴重,但我朋友去的這間資料救援的相當完整,雖然費用較高,但我想成效跟技術也不錯,所以是合理的,除了有開發票外,服務也不錯,所以選對救援公司真的很重要啊!。

基輔國家芭蕾舞團硬碟救援於著名的第一幕第二景安排24隻天鵝舞群,第二幕除了傳統的四小天鵝舞曲外,緊接的大天鵝舞曲舞團則安排四位舞者演出,上資料救援海大劇院前藝術總監錢世錦表示:「有些舞團只有3位舞者擔綱大天鵝演出,有實力的舞團才做得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想過,網際網路是從哪時開始的呢?其實網路時代的開始是從1976年由美國大學研發出的路由器設備,奠定了網路連網的發展,而美國國防部也在那時將所有TCP/IP的技術公開,讓全世界免費使用,因此也開展了網際網路的時代,1985年當時美國的網際網路技術已達成熟,台灣則在1987年台灣學術網路(TANet)資訊應用服務中心設置,儘管當時的設備還很陽春,一封信箱的傳送都需要經過許多人工指令,回看現在的網際網路發展,已無法想像是如何演變,過去連文字傳送都如此費工,現今卻能做到攜帶式通訊軟體,文字圖影的秒傳,桌上型電腦的發展,以及軟體的功能也日漸強大,就連遺失資料了都還能夠資料救援。不得不仔細思考,現在的科技發展速度已經難以想像,未來更是難以預測,改變人們生活方式的網際網路,不知道還會有甚麼進展及改變等待著我們,未來到底又會變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鐘承恩 的頭像
    鐘承恩

    鐘承恩的碎碎念部落格

    鐘承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