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成立12年的PURE YOGA驚傳結束營業,將於明年結束營業,指出是因台灣市場的投資狀況不如預期,而香港、新加坡、上海與北京分公司將維持正常營運,陸續辦理退費中。一名健身房業務指出,PURE YOGA月費要3000元,雖是無限上課,但一般上班族頂多單月上6?8堂左右,平均下來還是不太划算,12年來僅5000名會員,平均1年只招攬到400名,仍算很少,應是覺得會員支資料救援撐不夠,台灣市場沒賺頭才撤出。

擁上萬名會員、競爭品牌TRUE YOGA表示,瑜伽在10多年來一直呈現穩定成長,已成為運動產業不可或缺之一,並不會因為其他運動型態興起,而影響瑜伽產業。TRUE YOGA指出,學硬碟救援員應報名符合政府「定型化契約」的教室才有保障,也可選擇不受限瑜伽的教室,例如附帶有氧、舞蹈等課程,接觸到更多元的運動項目,較不易覺得單一無聊。TRUE YOGA與同樣位於東區的「瑜珈旅程」也表示,瑜伽圈是開放的,也歡迎PURE YOGA老師和員工繼續加入。

資料對於現在3c使用者可以說是非常重要,因為資料隊伍來說真的很重要,裡面也有很多公司跟會議的照片,不得不花錢將硬碟救援回來,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了解到找對硬碟救援的公司多重要,我記得我之前是從網路上搜尋到某公司,但因為技術不夠,救援的資料很零散,缺少很多東西,雖然救援沒有一定,但還是難免覺得可惜,都花費這樣的價格但成效卻不夠好,資料救援所以我就在將那顆應節轉送給另一家救援,這次就有把很多資料就回來了,服務跟費用都很實際,不過這次救援兩次才把硬碟救援回來,錢包真的是大失血了。除此之外,還有一次經驗是我朋友的公司,硬碟發出詭異的怪聲音,也無法正確讀取,不斷顯示錯誤,狀況似乎損壞的比我嚴重,但我朋友去的這間資料救援的相當完整,雖然費用較高,但我想成效跟技術也不錯,所以是合理的,除了有開發票外,服務也不錯,所以選對救援公司真的很重要啊!。

檔案可不是刪了就沒了哦,如果不小心誤刪了重要檔案該怎麼做呢?不論是上班還是寫作業,現代人使用電腦的頻率已經越來越常,電腦使用者會經常操作刪除、添加、複製、剪下、移動等等,日常的資料庫整理,所以儘管如何小心謹慎,也都有可能因為一時的疏忽,而誤刪資料。因此在電腦介面上,也有調整成先將不要的資料,丟到資源回收桶的手續動作,當你將資料刪除時,此時資料只是保管在這個資料回收的空間內,保留一陣子後,等使用者想起要清理時,便再次執行刪除動作,才會真正刪除,如果是誤刪則可以選擇還原按鈕,將資料拉回原本位置,這項功能就是在避免誤刪造成資料救援的麻煩。倘若真的從資源回收區刪除了,事後卻需要這份資料,那資料救回的機率會降低許多,建議此時交由專業的人士,仔細評估損毀狀態後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鐘承恩 的頭像
    鐘承恩

    鐘承恩的碎碎念部落格

    鐘承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